農曆初四,又名接神日,今年的農曆春節比往年都要來的風光明媚

向外公外婆拜別後,我們便離開沙鹿,前往遠近馳名的新社花田

一路駛過中興嶺後,沿途以黑棚子搭建的菇寮及冬季盛開的山櫻花迎接著我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社山櫻花 

新社鄉的協成村以香菇盛名,對向車道的塞車盛況已不足為奇,而在我右手邊則是一家家的菇類小吃

炸杏鮑菇,香菇香腸,香菇養身餐....各式菇類料理

要不是稍早的開工宴客已讓我填飽肚子,不然我們一定會停下腳步好好品嘗一番>"<

IMAG0018.jpg

山路綿延,寬度僅只有一台大卡車的會車距離令我沿路心驚膽戰

到達目的地 - 薰衣草森林已接近落日時分

即使天色已晚,仍聚集不少慕名而來的遊客

園區內有精品店,薰衣草花田,風味餐廳,祈福許願樹....

在祈福卡上寫下兩個願望,選擇迎接第一道曙光的最佳位子

我綁上繩子,祈求願望實現

IMAG0035.jpg

(但KK卻說應該寫下"希望我的願望會實現"才對.......對吼   )

逛完花園勢必要來嚐嚐人手一支的"薰衣草冰淇淋"

真的好吃不是胡說的~野莓優格配上薄荷巧克力~

濃密與層出不窮的好滋味,再來杯百香檸檬草茶,真是人間 一大享受~

就這樣我們慵懶的坐在涼亭下,享受著英賢的紫色下午茶時光

IMAG0039.jpg 

不知不覺,黑夜的腳步也慢慢跟進了....

隨著人群逐漸散去,我們也起身準備下山了

從桃園到這兒的路途遙遠,離開前我們不忘買個小伴手禮

(其實是山路太難走...應該很難再來了QQ)

薰衣草肥皂,各式香水及香精,精油及乳液....

看來看去真不知要選哪一個

最後決定自己動手DIY一個浴鹽瓶

嗯....雖然我沒什麼藝術天份,但乍看之下感覺還算不錯啦^^"

IMAG0043.jpg

夕陽已完全落下,我們變動身前往下個目的地 - 台中市

夜晚的台中市,真是越夜越美麗,越夜越熱鬧

我帶著期待的心情,慢慢前進.......

(to be continued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〝☆靜 × 兒 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