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了薰衣草森林,花了將近一個多小時的路程終於到了台中市

而我們的肚子也開始像我們抗議了

話不多說我們便前往耳聞已久的"外蒙古餐廳"

餐廳外觀及裝潢都以蒙古包為造型,相當獨特~

真有種深入其境的感覺呢!

IMAG0059.jpg

而他們的餐點幾乎是以羊肉為主

不敢吃羊的我第一次覺得羊肉好吃呢~!

吃飯總少不了酒啦~

原本喝啤酒的我目光漸漸被桌上的羊奶酒吸引

羊奶酒的口感非常綿密~也沒有X牌奶酒過於甜膩的感覺

咕嚕咕嚕~一杯接一杯~順啦! (它也有10%呢!)

IMAG0045.jpg

雖然兩個人吃得不多,但我們點的也不少QQ

香蕉羊肉捲.酥炸羊骰子,石頭悶牛肉.羊肉火鍋....

每樣都令人讚不絕口!

但可惜的是今天沒有生羊肉沙西米...據說這是最好吃的呢>"<

長大於台中鄉下的我又對台中的印象大大加分啦~

唉~桃園似乎沒有一間店能跟台中相比美耶QQ...

不過為了犒賞自己的肚子~花兩小時車程我也願意^^

大快朵頤一番後,我們便在餐廳內四處流覽

藏在一間間蒙古包的後面是一塊小小放牧區,

放牧區內的羊看起來似乎有些年紀了...但還是很可愛^^

IMAG0051.jpg 

酒足飯飽之後,我們變動身前往下個行程~

台中夜生活最美麗囉~

當然我對酒店是沒興趣啦...

但這兒的夜市真是百逛不膩呢^^

(to be continued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〝☆靜 × 兒 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